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欢迎辞

各位亲爱的同仁,海内外的朋友:
        第十二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CAOS2019)定于2019 年5 月22 日-25 日北京召开,我谨代表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和CAOS2019 大会诚挚的邀请您参与本次盛会!
        中国骨科医师年会历经12 个春秋,已经发展成为有20 余个国内学术教程和10 余个国际学术高阶课程同放异彩的,万余人参与的国际骨科盛会。CAOS2019,将继续引领中国骨科与国际舞台接轨,打造高端进阶国际课程;将继续引领骨科继续教育,结合学术专题讨论、手术演示(LIVE SURGRY)与讲解、WORKSHOP 实操,利用互联网直播技术,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为广大骨科医生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本次大会将有来自美国骨科医师协会(AAOS)、北美脊柱协会(NASS)、AO 脊柱(AOSpine)、国际创伤学会(IOTA)、亚洲人工关节外科学会(ASIA)、亚太足踝外科协会(APSFAS)等众多国际权威学术组织带来的高阶课程,将有数十位国内外顶级骨科专家为广大骨科医生带来理论授课和病例讨论。与此同时,举办五年的Travelling Fellowship 项目将继续在本次会议期间举行最终的面试遴选,为中国骨科医师打开通往国际骨科的大门。
        作为中国骨科医师的继续教育平台,助力骨科医师的发展,在国内会场推出涵盖关节、脊柱、创伤、运动医学、足踝、骨肿瘤、骨科基础、小儿骨科、骨科基础等十余个专业的课程。并特别推出骨科护理教学课程,使广大骨科护士在本次会议期间不仅可以学习到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实用课程内容,还能够与骨科医师充分沟通与交流;本次大会为加强广大同仁的沟通与交流,挖掘优秀骨科人才,国内学术会场部分面向全体骨科医护人员开放征稿,选拔优秀稿件进行演讲与表彰,颁发证书。
        具有三千年历史文明的首都北京,将在博大、肃然中期待您的共同成长与进步,一起携手为中国骨科学术和医疗进步而奋斗。
        CAOS2019,邀您共赴骨科盛宴!
CAOS2019 大会主席
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会长

联系我们

会务组联系方式
王薇薇:010-59007165      
王娜:010-63317331
邮箱:conference@caos-china.org
网址:www.caos-china.org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