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宽岳

企业名称:b-ONE 宽岳®医疗

展位号:A04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海伦路440号金融街海伦中心2801室

电话:86-21-80340618

Email:

网址:www.b1.co

 

企业名称:

b-ONE 宽岳®医疗是一家人工关节领域的创新公司,由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多年骨科行业经验的中美创始人团队联合创建,具备世界一流的研发能力和全球顶尖的质量控制水准。

b-ONE的文化是“创新,高效,品质和客户至上”,以给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为己任,并鼓励创新想法、接受创新理念,尝试创新事物。

公司在创始之初即建立了全球化的战略:美国研发、中国制造、全球销售,并在美国东西海岸设立了两个世界级的研发中心,研发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等世界各地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关节医生。b-ONE成功收购了北京金查理人工关节技术有限公司,并在苏州建成第一个能给全球市场供货的生产制造基地。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人工关节的全系列产品,聚焦服务中美两国核心市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