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脉

企业名称:西脉国际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SEEMINE 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ORATION LTD 

展位号:E5

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14号

电话:0931-8538136

Email:seemine@seemine.com.cn

网址:www.seemine.com.cn

企业介绍:

中文200字符 英文200字符 没有英文纯中文400字符

西脉国际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大健康产业,重点发展健康医疗、健康康复、健康药食品等产业。健康医疗定位于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依托医用金属材料和医用生物材料的研发以及精密加工制造能力,重点开发记忆合金医疗器械和生物可吸收医疗器械,秉承打造民族品牌,使每个人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不断开拓和丰富产品线,努力成为中国高端医疗器械的开拓者。健康康复专注于医学运动康复技术的推广,将国外先进的康复技术引入中国,在医疗、体育和商业康复领域进行推广运营,同时致力于数字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和健康康复数据的采集整理。健康药食品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宗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健康食品。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脉国际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专业化从事形状记忆合金医疗器械研制和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及国际上较早实现形状记忆合金规模化的生产企业,其研制生产的TiNi形状记忆合金人体骨骼内固定器械在产品性能上具有传统固定器械无可比拟的优势,已形成系列化、规模化生产,拥有十一大类、近四百多种规格,是国内记忆合金领域骨科和心胸外科内固定器械具有影响力的生产基地,公司先后被评为甘肃省名牌企业、标准化行为企业以及甘肃省战略新兴骨干企业,“西脉智金”商标被评为甘肃省著名商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