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进

企业名称:上海博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Shanghai Bojin Medical Instrument Co., Ltd.

展位号:D16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388号(永鼎大厦)606室

电话:13601668411

Email:13601668411@139.com

网址:bojin-medical.com

企业介绍:

上海博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骨科领域领先的医疗器械制造商及相关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主要业务集中在骨科动力产品、骨科X射线透视仪、骨科治疗仪以及骨科手术相关附件四大领域。博进以技术创新、研发高科技产品,关注病患及医护需求为使命,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守护人类骨科健康的保障平台。
    博进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博进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的多个国家设有销售公司或团队,员工近200名,形成了国内外的营销和服务网络。目前,博进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80多个国家,中国20000多家医疗机构、70%以上的三甲医院。
博进尊重人才,注重人才梯队的建设和发展。博进不断地在全球获取各种骨科临床需求,致力于利用先进技术来保证企业持续不断地发展。通过产品和技术方案的不断创新,来更好地帮助医院和病患、并降低社会的医疗成本和减轻病患的经济负担。注重核心技术和开发高质量的科技产品,博进的产品研发团队已经占整体员工的20%,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保证了博进能持续为全球的客户提供稳定的、新颖的高品质骨科器械及综合服务。
    生命可贵、健康第一。博进医疗以拯救病患为己任,依托新科技、将高质量的骨科产品提供给用户以保证广泛人群的健康。
    博进的发展历程是依托科技、奋发进取的历程。也是公司高层和管理团队的管理理念不断进步与完善的过程。公司发展的每个阶段,可以看到博进人坚韧不拔的创业激情与精神。公司迈出的每一步,都在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无时无刻地坚实树立全体员工对公司未来稳步发展的信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