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洋
企业名称:合肥市五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efei Wuyang Medical Instrument Co.,ltd.
展位号:C3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柏堰工业园铭传路228号
电话:0551-63520838
传真:0551-63520038
E-mail:hefeiwuyang@126.com
网址;http://www.hfwuyang.com

企业介绍;
合肥市五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一,二类骨科手术器械的专业化企业。精湛的工艺,至臻品质,源自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完善的管理保障体系,产业聚集程度高,已形成健康产业链。
       我司前后投资大量资金用于研发、设备和厂房建设、组建国内市场网络、品牌建立和开拓国外市场。配有日本STAT精密纵切车削中心、台湾力玛高速雕铣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引进瑞士技术生产的光辉热处理生产线,真空回火炉,各式数控车床,磨床,扭力测试仪,洛氏温度计,盐雾试验机等国际先进加工检验设备100多台。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在研制开发、创新、技术培训、营销理念、售后服务体系在国内建立了绝对的行业优势。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可以自主进行产品设计、研制开发、制造和创新,能够对产品不断升级、更新,使产品的技术及性能始终处于国际水平。在做到技术领先的同时,始终注重保证产品品质。质量、诚信、服务为我司的核心价值追求。公司竭诚欢迎各合作单位、医院、经营公司及专家,前来考察指导、交流技艺、洽谈合作,共同开创国产骨科工具的新局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