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麦克斯摩尔

企业名称:北京麦克斯摩尔商贸有限公司

展位号:D18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座717室

电话:010-5936 1918/1878-555

网址:www.max-more.net

 

企业介绍:

北京麦克斯摩尔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德国maxmorespine®Hoogland Spine Products GmbH)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德国maxmorespine®拥有全球经销网络)。北京麦克斯摩尔商贸有限公司拥有该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

德国maxmorespine®椎间孔镜手术器械相对于第一代产品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全面改进和升级,此项改进已获得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好评与认可。目前为止,德国maxmorespine®椎间孔镜手术系统已在超过30个国家得到广泛的应用,在中国已有超过600家终端用户,并且持续受到更多国内、外的医生和患者的认可。

北京麦克斯摩尔商贸有限公司在销售网络、技术支持、产品开发、售后服务等方面拥有成熟的工作团队。公司全体员工满怀热情的致力于 maxmorespine®的品牌建设,技术推广,一如既往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