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邦士
企业名称:江苏邦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BONSS
展位号:F3
公司地址:泰州中国医药城口泰路东侧、新阳路北侧G21幢六层
电话:0523-86813258
传真:0523-86813258
E-mail:3003252605@qq.com
网址:http://www.bonss.com.cn
企业介绍:
邦士医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技术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坐落于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邦士医疗研发团队自2007年起一直致力于微创产品的研发与设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省重点研发项目单位、市等离子微创工程研究中心!
目前,主导产品是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专利的等离子射频手术系统和等离子刀头。该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低温等离子微创技术,在生理盐水下产生等离子体对组织进行低温消融、切割、凝血。术中无烟雾、不碳化、出血少,实现无血化手术;术后疼痛轻、愈合快,可实现日间手术。产品应用广泛,具有耳鼻喉等离子刀、关节等离子刀、脊柱等离子射频消融刀、泌尿等离子刀、妇科等离子刀、普外等离子刀(百合钳、止血切割钳)、乳腺等离子刀、肛肠等离子刀、眼科等离子刀、等离子刀等。在国内各省市大型三甲医院广泛使用,并畅销欧美国家各医疗机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