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仪邦恩

企业名称:北京科仪邦恩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英文:

展位号:D8

公司地址:北京市 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昌南  30 号 1 幢

电话:

手机:

Email:

网址:

 

企业介绍:

  北京科仪邦恩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创新性骨科植入物产品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致力于提供全方位骨科医疗解决方案,提升改善患者生命质量。

公司主营产品以创伤、脊柱和关节为核心,一次性医用耗材为补充,具有多元化和系列化特点,可满足不同患者需求。公司多种产品通过欧盟(CE)及美国FDA认证,并获得CFDA注册证。

公司拥有1.4万平方米智能制造绿色工厂,创建多个研发、生产、检测创新平台,建立运行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 “产、学、研、医”医工校相结合的创新合作机制,依托27年的骨科医疗器械技术研发经营经验,形成了强大的研发力量和生产能力。

公司立足于骨科医疗事业,精益创新、智能制造、匠心品质,国产价格、进口替代,为骨科医生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服务社会、造福患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