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弘

企业名称:珠海维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Zhuhai Wellcome Bio-Technology Co., Ltd.

展位号:D12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南方软件园B2栋5楼

电话:+86 0756 3339961

传真:+86 0756 3339890

E-mail:zhangye@bioemed.com.cn

网址:http://www.wellcaremed.com.cn

企业介绍

珠海维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围绕微创技术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结合临床需求,以客户为导向,陆续研发和生产了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智能电外科及内窥镜设备,2016年起,公司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实现了更加方便的人机交互界面和新的应用领域的开发。
    同时我们在内窥镜技术领域获得了高速发展,陆续获得了内窥镜相关的电子,光学和精密机械研发,设计制造能力,并拥有几十项发明专利。是目前能够独立研发、设计和生产包括电外科设备在内的内窥镜所有相关产品的中国企业。
   创新永远是我司的发展动力,最新自主研发的镜下超声刀及全内镜下融合技术,新产品、新技术,结合临床需求,让“中国制造”成为优质产品的标志。

珠海维尔康,厚德精工,臻于细节,精雕细琢,永葆创新,守护健康,持续前进,拥有不断自我完善的决心与革新的信念。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未来将致力于脊柱3D内窥镜、带阻抗反馈神经识别等离子射频是我们未来脊柱内镜项目拓展的重点,为提高全民健康和生活品质提供专业的关怀及服务!

X